終於有一年元宵節不用在天天瘋狂加班中度過了

不用加班~就一定要來去看花燈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公司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只要過了大概十一點整條黑摸摸的101唯一的亮點

就是傳說中的會計師事務所啦!XD

 

離題XD  拉回來

本次主燈  和近幾年一樣

都搭配水舞燈光秀  一定要在正面看喔!!

我第一次在邊邊角角看就看到龍顏色換來換去轉一圈就結束了相當無聊XD



 

第二次仍然在旁邊


 

第三次總算來到正面了!  可以好好欣賞精彩的水舞燈光秀囉



 

但我最喜歡的角度還是  祥龍盤旋101

我整整繞了一圈  只有一個被樹擋住的角度可以看到這樣的感覺唷!


 

接下來到市府廣場旁走一走

這邊是魔法森林燈區

有夢幻城堡 


也有愛麗絲夢遊仙境~


 

今年的互動區是祈福燈區則是擺放了五路財神、月下老人、文昌帝君、註生娘娘等等

每尊神明旁擺放了籤筒可以求籤

也放了相對應的小卡  可以寫上自己的心願後高高掛

像我就選了金榜題名  希望老天可以看到我的心願囉^^


 

接著回到國父紀念館

這裡的燈區則是學生作品

大部分以龍為主題  搭配著各式各樣的創意


 

除了這些花燈之外  市府廣場旁有松山慈祐宮  國父紀念館則有松山慈惠堂

看花燈順便求平安~有沒有很方便!!XD


 

當天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禮拜六晚上)  跟跨年整個有得拚的感覺XD

所以沒有辦法每個燈區都去走透透

但也已經花了兩三個小時了呢

看看這人擠人的燈海

 

2012台北燈節展出到2/12

還沒有去看的人要趕快把握時間囉!

http://www.2012taipei-lantern-festiv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