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  是王品集團的素食餐廳

因為是我生日 所以我決定要吃什麼 哈!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舒果 (還訂不到位子吃八點多的= =+)



門把的設計是一隻小鳥耶!


很有設計感的一間店!


舒果的菜色就是 套餐 NT380(外加一成)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新買相機還不會調燈光XDDD)


前菜是不能選的 大家都一樣!
再來是很好吃的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沾醬也不錯!


麵包也是一樣只有一種不能選擇

接下來就是沙拉時間囉!
沙拉有兩種- 優格水果沙拉和時梳棒沙拉

不過我們三個都選擇了長的超可愛的水果沙拉


最別致的就是三個水果蒟蒻球了!
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也很棒~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湯有四種選擇喔 
分別是 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青漾蕈菇濃湯、牛蒡腰果清湯

慢慢的南瓜濃湯  好喝!


yoyo的牛蒡腰果清湯  這湯很清喔 好喝又健康


至於我點的義式燉蔬煲味道比牛蒡腰果清湯重一點
但礙於照片燈光沒抓好 就不放照片啦
這三種湯都很棒
至於口味輕重  是南瓜>義式>牛蒡

主餐選擇就超多囉  有十種耶!

慢慢的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杏鮑菇真的很好吃  但是形狀也真的....有點怪耶XD

yoyo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不但賣相好! 味道也很好!

我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他好大一個....而且我看到他...有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感覺!
但是切開處處是驚喜!
裡面的起司可是會牽絲的唷!!!!


不過分量真的頗大 女生吃不完啦~><

主菜之外還會有一碗小小碗的飯喔
果香五穀炊飯


女生千萬不要因為怕胖不吃飯喔
因為他超級好吃!!!!!  而且這麼小碗不會胖啦XDD

在真正點心來之前
身為壽星的我 獲得了生日快樂的小點心唷!  記得預約的時候要先告知有壽星:)


店員還會提供造型帽子供大家拍照唷


接下來就是點心+飲料時間啦
楓糖桂花凍+明日葉蘆薈露


天使起司慕斯+鮮打蔬果汁


義式雙色奶酪+鮮打蔬果汁


王品蓁的不愧是王品
點心每樣也都超有水準 
我特愛評鑑奶酪! 奶酪就是要奶夠濃+不能太水
他們家的奶酪完全符合條件!
天使幕斯起司更是讓我大大驚豔的超好吃

至於飲料  明日葉蘆薈露其實是小麥草汁
所以如果怕草味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啦!

吃完這頓  不僅餐點精緻  又燈光美氣氛佳
再加上純素的又超健康
也不會吃不飽  整個覺得超划算
下次再來的評價我絕對給他五顆星啦!

刷花旗卡還可以獲得環保筷喔
筆是餐後給你填問券的~筆可以帶走^^


好啦 雖然這篇脫稿脫很久 導致我都沒有細寫食物的味道
但是看著照片還是讓我食指大動啊!!!
如果對沒有吃到肉不會排斥的人 絕對推薦這家店
而且他也沒有那種"素肉"  讓你好像有吃到肉 但又不是肉的味道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舒果 新米蘭蔬食
分店很多就不貼地址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