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操了兩年的一般審計  我以為我應該要感覺到解脫  但最大的感受卻是好多好多的不捨

我常常覺得自己何嘗幸運  遇到了一群好同事

--

記得第一次出年報外勤就是新case  還是海外

卻因此遇到一個教我很多東西(但也操我操很兇)的經理

我在一般審計組這兩年就屬他教我的東西最受用


之後每一個case都待在固定線

人家說固定線風險很高  因為遇到不好的人你還是得一直跟他一起

但我就這麼幸運  遇到很會帶人的in-charge和會仔細教的二年級

我們當了一年全組感情最好的一條線 (雖然有人說我們都很怪XD)

--

第二年換成pooling  每一個case的in-charge不同

但因為有了一年級的基礎  第二年的pooling反而變成去和每一個in-charge學習他們擅長的東西

有人擅長管理  有人擅長所得稅  有人擅長讓整組工作氣氛很開心  也有人擅長當正妹(誤) 

我真的很感謝曾經帶過我的每一個in-charge  每一個人都教我也讓我學會好多好多東西


二年級開始帶小朋友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且同時自己工作的難度也升高許多

有一些一年級很聰明很好教   但也有一些充分的磨練我的耐心

其實也該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我最學不會的耐心  過了一年真的有了自己都明顯感受到的大幅進步(為什麼這句話有很表的感覺:P)

--

這兩年中 應該一直都算是加班鐵咖之一

對於有一點點工作狂個性  加上以前半夜寫程式效率會提升的習慣

這件事情倒不是對我有太大的無法適應

重要的是  常常加班的時候氣氛是很開心的 這應該是最難能可貴的

和yo 慢一起總是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會在慢慢身上發生XD

和慢慢一起抱怨經理多不人道 兩天就要看底稿

和克里斯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有一些十二點之後才能講的事情...?!

很順手的把隔壁iphone拿起來玩切水果的日子

因為網內互打免錢就瘋狂講電話抱怨組上的日子

討論八卦的日子

在微風之夜追星的日子

突然就決定要去夜唱的日子

這些日子都讓我回想起來就不小心噗哧笑了出來

真的很喜歡有你們當同事的每一個日子

--

現在我不小心當上一個叛徒  先一步離開一般審計了

有人問我 他覺得我工作的很快樂 為什麼要走

有一些原因這邊不方便打  就...私下問我XD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自己不甘於只做一個會計人...畢竟自己也有學資訊

我覺得我一定要去電腦審計走一遭


未來的路怎麼走我也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帶著這段曾經有過很多開心回憶  也收穫滿滿的兩年工作經驗

繼續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