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舞力全開3D  最後的音樂move move shake shake是我跳過的音樂 
加上剛剛在之前某位舞蹈老師的youtube上看到自己學舞挫挫的樣子
就默默的打開看了啦啦隊四年的影片
老實說..前陣子在整理電腦的時候有看到這些影片
那時卻沒有勇氣打開來回顧過去...

自己也說不上為什麼 也許是回憶太多
也許是心境改變 或者是...???  i don't know....



第一年其實是最開心的一年
因為什麼都是第一次 我們沒有壓力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非洲風真的很酷!!我喜歡我們是個有創意的團隊
這個...畢竟是我大一的時候   就自首吧...第一個被近拍的應該就是我......= =
大絕招好完美 哈




第二年是粉紅啦啦隊  也是我當總召的一年
沒記錯這應該是四年底層最強的一年
人數夠多 男生也相當夠
重點是男生都很大隻 女生都很小隻   相當適合做特技的一年
最前面的金字塔真的超讚的!!!  最後還有精彩回顧!!! 
但...又默默看到我的特寫了...還好妝夠濃應該是認不出來啦:p




第三年  舞蹈超整齊!!!  還有女生全上技巧 連我都上了好幾個小技巧....
到了這一年 我認真的體認到 我真的是個適合跳舞不適合做技巧的人XDDDDD
我超膽小的= =+
我很喜歡圍圈圈然後上層交換那邊 好好看
後面的360度在練得時候也是驚險連連阿!!!!!
其實競技啦啦隊危險度真的存在 但取消也實在很可惜
看這些完美的技巧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依然會想要大叫!!!!




第四年變成創意啦啦隊  其實我本來不參加的
本來只是回去看學弟妹練習...
結果好像人數不夠吧....所以我就又默默的來跳了......
因為 我捨不得資管啦啦就這樣結束.....
這一年 其實也很精彩 但就是可惜沒有技巧
不過換妝+背景+舞蹈編排 還是超好看的!!!   而且為什麼我還是要做小技巧呢....技巧很恐怖的!




參與了四年的資管啦啦(總共也只有四年...= =)
算是我大學生活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發生很多事 認識很多人 得到很多 回憶也很多
看完這四段影片 我又想笑 又想哭 其實我都看到在發抖了!!!
即便第一次跳啦啦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我依然覺得相當熱血

最後 謝謝阿飛有在youtube放這些影片我才能一個一個放到這裡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