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都教我要珍惜

會動搖我的事情 請不要再來

我會一一把你們擊退!


半年報....其實沒有年報這麼累

至少我每天回家都還可以用電腦 

msn上面也還有人

雖然我知道變成做二年級的表 

還要帶小朋友

這是必經的路程 但路程中間還是一度讓人痛苦

在急迫中一知半解 

一點敏感度都沒有....

進來到現在將近一年的時間.....

比起沒日沒夜的生活   工作上的挫折其實更常讓我覺得是不是不適合

快要忘記程式要怎麼寫了...........................................



其實我沒有這麼甘心就這樣放棄掉資管的一切

但 在忙寄結束以前都還是我的思考期吧:p


最近的桌面


是不是超可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