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拖搞得有點久 都半年前了
所以就連第二次去吳江的部份一起寫吧
上一篇(很久以前)主要是提到客戶廠區跟住宿的部份
這一篇就是玩樂啦~~~~

忙碌的查帳生活中   偷個一個下午的空
客戶帶我們到古城-同里





真的是古色古香   感覺電視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   都出現了呢


是包的跟肉粽一樣的我   真的超冷的!!!!

到了同里第一站就是去搭船
因為不趁著下午還算勉強不那麼冷的時候去搭
就會冷到爆炸了

搭船的地方

路線圖

划船的人


我們在船上


旁邊的風景










是不是超美的!!!!
但是還是冷到爆炸了= =
手不帶手套的話...就整個凍到變紅色的

接著就到處走走啦
很多戲劇都在這裡拍過喔



還蠻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買蠶絲被跟圍巾~


到處逛逛~
還拍了很做作的背影


不得不提  有眉毛的hello kitty  XD


我很任真的在看他雕刻

圓形的那個是他現場刻的

上面的小字也是他刻得唷!!



我只記得這是很好吃的餅  而且很便宜


所以我吃了兩塊 哈

看我貪吃的嘴臉:p


這裡也有珍奶喔  而且超便宜
但我們都不敢喝XDDD


連垃圾桶都古色古香XD





接下來是第二次到吳江
這次我們到了課本裡面看到的
姑蘇城外"寒山寺"

這次一起來的是安潔正妹和alan~
感謝alan帶我們出來玩    可惜這天下大雨...超級冷的!!!








這就是夜半鐘聲到客船的那條江啦~~~
只是現在 他是一條髒髒臭臭的江了....




還是有看到船....但好像是撿垃圾的?!


外面的公車站~ 是寒山寺站!



第二次到吳江有看到下雪喔
但不是大雪 所以拍照也看不出來
就放在心裡啦  哈

雖然兩次去都有小小的玩樂...
但還是希望下次大陸出差不要輪到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