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五個月的忙季
每天努力工作一邊還要跟早下班的同事say goodbye
到最後 真的都快承受不住
好想當小草莓給他崩潰一下:p

但總算是撐過來了
我們的19本稅報....


某天下班的時候拍了一下101的電梯...
你沒看錯 是半夜三點半沒錯

很多人問我這麼晚下班隔天幾點上班
當然是跟平常一樣九點阿...
雖然我都會小小給他遲到個二三十分鐘....:P
不過  常常九點就會有客戶來電了...= =

同一天隨手也自拍了一下


脂粉未施+戴眼鏡就是每天上班的樣子
至於嘴巴為什麼會這麼嘟...
其實我也是看照片才知道我嘴巴有這麼嘟....
只能說 我的心情都寫在臉上了 哈哈


雖然這只是一個餅乾盒  但是我常常覺得這張圖對我有一種鼓舞的效果
所以就義直擺在辦公桌上


蒐集這個大概是忙季裡面小小的樂趣了吧.....

總之    這個忙季結束了
至於還會不會有下一個....
或是下一個還在不在這裡
我會再好好想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