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慘的時候一天工作十五個小時

是不包含吃飯睡覺和交通時間喔

和我們家in-charge居然會因為兩點下班而開心不已

一個回家終於可以洗衣服

一個回家終於跟狗多玩了一會


這幾個禮拜真的很痛苦  但是痛苦會過去

因為更痛苦會再來


於是我就經歷到了入行以來(也才五個月)最痛苦的一天

原來沒有前期底稿  被經理催底稿

經理直接跳過in-charge看我的底稿

四點才能下班

都只是soso.....


今天   經理叫我上去跟他清大陸的報告的notes

我整個就很挫

其實清notes對in-charge及的人來說

可是就是一件還好   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對於一個第一次出年報的一年級來說

真是折磨


大陸報告不是我寫的   雖然我有去查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就是我第一次查年報  再加上完全沒有前期底稿

可想而知我對這家case會有多不熟了


但很神奇的是我居然還是算順利的跟經理清完notes了

而且老實說經理算是有耐心(?)的教了我蠻多了

雖然計算機按這麼快我都還沒看清楚他就解釋完畢


雖然清notes的過程  沒有想像中恐怖

我以為會冒出一堆我不知道的狀況  但大部分的問題都還算可以解答...吧?

但經理一直很壞的欺負我(口頭上)

欺負完之後就會很迅速的又進入正事

搞得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最恐怖的是他還問我  要不要調到他們組上

我想   他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


我雖然沒有很喜歡現在的組

但我很喜歡這個team

我的in-charge跟二年級總是讓我們查帳的生活變得很歡樂

我是真心覺得很歡樂

每次都笑到停不下來....:P

所以   請不要調我走  要調的話

就整條線一起調過去吧  哈


還有一件挫勒等的事情就是

經理今天已經告訴我   我要負責出兩本英文報告

合併英文報告  可能也是我

這幾本英文報告不經過in-charge

要直接對他.......Q^Q


我只能說   最近真是揠苗助長的有點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