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好像神經病
但就是我本人= =

前幾天去了中壢出外勤...
每天早上七點整的火車從台北開往中壢
所以六點半就要出門了
然後大概九點半從客戶那裡離開
回到家  十一點多...

星期五  雖然九點多就回家了
但回家後仍然是打開電腦
開始工作
是說我家狗對於這台新來的電腦很有興趣XDD

星期六  十點進公司  六點離開
然後吃完晚餐又在家開心的加班了呢XD

很努力的完成in-charge為我訂定的時限
結果換來的是....
現在的發呆  囧

因為這次很急著要出報告
所以我的level 2有些事情沒有時間教我了
他就都自己做
所以  我就只好發呆了
在客戶那邊發呆還算舒服
畢竟沒有經理會在旁邊走來走去
但回辦公室加班就悶了....
完全沒有事情做  還要裝忙orz
超級討厭的><

有一種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努力回家加班把事情做完了啦><

進事務所到目前為止
對這份工作算有一點熱情
到目前為止最討厭的事情不是加班
不是睡眠不足
是發呆....= =

所以這樣應該算是有熱情吧XDDDD
至少認真工作的時候
時間過超級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