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辦公室   超空

因為  我們組上的level 2以上(就是進來超過兩年的)都去上課哩...

但...開心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為九點四十就有人打電話回來說  他們要回來了XDDDD

所以   又要恢復平日的繁忙了:(


現在每天上班的日子仍然是暨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每天都不知道今天會不會被交派什麼任務

還是今天根本沒事情做  又要發呆+裝忙

接到了任務  又怕做不好

實在是很怕自己在一開始  連外勤都還沒出就黑掉了...


昨天使用了一個算是文書軟體吧  在做試算表.出報告的軟體

用一用  有些地方跑公式出錯了

於是就問我的level 2 

後來level 2也解決不了...跟我說大概是公式的設定怎樣怎樣的

就用手寫交給typing去改吧

我才突然想到  我不是資管系的嗎

軟體裡面怎麼跑的   我應該要很清楚阿

我為什麼一直問別人不自己解決呢???


一開始看底稿的時候  因為自己有一點查帳經驗

就全部都很努力的靠自己看懂

但後來看到其他新人都一直在問問題

又覺得  只有現在有機會問  不能一直不開口問

就開始問   結果開始問   就慢慢好像快忘記自己其實沒有這麼笨

還是有些可以自己思考自己解決的事情


看來  下次問問題之前   還是應該要多想一下

也許  自己可以解決  就不用開口打擾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