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家休息的時候 想到有一封公事上的信還沒有寄

就把信箱打開

然後就看到一封信

一個同事寄來的 跟我無關的信

但他cc給每一個同事 本來也沒有多想

還很無聊的把那封信給金魚看 就只是覺得很無聊 幹嘛要周知天下阿XD

後來 發現 不對 他還cc給老師耶

就是那個信箱總是爆滿的老師.... 我們老闆



我們從來不把這種 稱之為瑣事的事情給老闆看的

通常都是要老闆決策了 才會發信給他的阿

如果老闆連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都要知道

那老闆會不會太辛苦

這封信的程度 大概就像是 職員今天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來上班一樣的等級吧



一件大概只是說 某廠商與某老師後天要meeting 到時候會討論這件事情

的這種小事 都要cc給全辦公室每一個人知道

那他的用意很明顯了...

就是要周知天下 我現在有事情在做喔 我不是冗員喔

但 收到了這封信 我還是覺得你是冗員阿XD

尤其是我很忙的時候= =+ 就會特別覺得好冗喔:P

工讀生都還比較有用哩


金魚說 突然覺得他這樣好可悲喔

是阿 真的有可悲到...

是我 大概沒有這麼厚的臉皮吧

不但繼續待下來... 還開始晚上陪老闆吃飯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