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今天了 都是一大早

就聽到因為某人的事情 又惹得整間辦公室不開心了

憑什麼別的單位的主管(其實也沒有到主管程度) 一直管我們

甚至給我們命令

命令個屁....

--------------------------------------------------

不要講不開心的事情

第n次被問到為什麼msn暱稱寫"水銀女孩"了

因為因為因為

因為新經理(對 辦公室來了一位新的經理)

她很喜歡我的外表(女經理啦...) 她覺得我很漂亮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我是她的菜吧XD

然後她有一天說我有水靈氣質

結果我同事聽成水銀

我就覺得好像水銀比較符合我的氣質吧XD

所以就變成水銀女孩哩

至於又友人跟我說 水銀有毒

so what :P

我有毒 大家快來接近我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