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時間不能停止轉動

就像是手錶的調整器一拉起來 他就不會動了

為什麼不能這樣呢???


外婆住進護理之家 好像也六年了吧

其實外婆不開心 她不想要自己生病 她不想要外公先離她而去

我們都知道 但我們誰也不想要外婆離我們而去

所以讓外婆接受治療 讓外婆復健 讓外婆能講話 能笑


幾個星期前 媽媽跟我說外婆最近狀況不太好 頭腦變的不太清楚

心裡早就有個底了... 知道外婆狀況要開始變差了

那時候多希望 外婆只是一時的糊塗

但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下來 騙不了自己的

外婆在老化 他開始不記得一些事情......

媽媽剛剛跟我說 不知道 除夕去的時候 外婆會不會不記得我們了...


會嗎? 外婆會忘記我嗎?

我害怕外婆離開 但是我也不想要她 不快樂的留在這個世界上受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