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因為我很認真 也不是因為我很忙

就單純只是因為 沒有fu

規律的生活 也過了好多個月了

卻愛上這種平凡的感覺

喜歡

賴15分鐘床的早上 輕輕塗上一層bb cream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一笑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

在辦公室吃早餐 泡一杯溫熱的牛奶

做著經理吩咐的瑣事 又要做一個新活動的網頁

買了一頓50元以內的午餐 打開youtube搜尋偶像劇

也許趴下來小睡一陣 繼續下午的無聊工作

3點就開始期待下班 太無聊就開一包點心

還沒6點就離開辦公室 回到家洗菜切菜煮菜

6點半晚餐搭配愈來愈無聊的娛樂新聞

洗碗擦桌子卸妝洗臉洗個衣服 七點到八點打開課本當乖孩子

八點到十點的光陰的故事 配上一台紅色腳踏車運動中

十點洗澡享受熱水包覆的溫暖 擦乳液上保養品吹頭髮

打開課本念書念到12點 聽著你的聲音陪我入睡

這是我的生活 就這麼規律 簡單

但卻又十分平凡

以前的我 想要大富大貴 想要與眾不同 想要去闖出自己的天空

但現在的我 只想要緊握住 當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