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的標題 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現在的工作 其實還算幸運

上司很開明 也不是很管我 只要有把事情做好

包括上下班時間 吃飯時間什麼 都算是很自由

雖然身兼數職XD(所屬單位是A中心 但同時要負責B中心跟C系統)


這天和B中心的人聊天

才發現他們中心一直維持著表免上的和平

而且B中心的辦公室跟D中心在同一間

但是!!!D中心的人非常不友善(所以一天到晚在徵工讀生XDDDD)

說不友善已經算很好的說法了 反正我個人非常討厭與D中心有所接觸= =

(而且D中心的經理這麼兇 產出卻都...很糟 到底是為什麼= =)


B中心的副主任明天就要離職了 才來三個月說

這樣B中心就只剩下兩個人 一個專案經理 一個專案助理

但是與其說是經理 其實也只是主任給的頭銜

基本上他們兩個是同時進中心的...= =

在學校的設定上應該都是助理吧我猜

但是主任給的頭銜不同 導致兩個人之間就已經有一些淡淡的不滿存在了(我猜的!)

然後這位經理和這位助理 兩個人對事情的處理方法不一樣

對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

助理覺得經理很散漫 不積極

經理這是覺得 他事情都有在handle 只是沒有表現出積極的態度

總而言之就是他們已經吵過很多次了

唉...

這讓我想到專案也吵過:P

但 專案的小組 是已經認識兩年以上的大學同學

就算不合 專案也才一年半

而他們 只是進中心才認識不到四個月的同事

同事要多久 不知道 除非有一方要放棄 另覓工作

因此 要是能夠遇到好的同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

畢竟這真的是須要靠運氣!

不過自己的態度也很重要啦:P

搞不好遇到的是好同事 但是自己是個惡同事咧~

--

我現在在學的 就是如何收斂自己有時候會不小心過高的自信

雖然我覺得現在不是收斂 現在自信都被打擊光光了XDDDDD

要加油 真的

職場的路很難走

我不過是一個剛踏進來的小小新鮮人

就像是剛踏進幼稚園要開始讀書的小朋友一樣

要學著去面對 去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