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 但是我今天切切實實的感覺到

對 我生病了

喉嚨癢癢的 頭昏昏的 流個不停的鼻水

病了

開始工作之後 生活開始 充滿著壓力

也許看起來我很輕鬆 上班都在打混

但我多麼明白我應該要做到什麼

我應該要寫出一個漂亮的網頁 而且要用php

我應該要做出一個好看的版型的電子報

但是我做不到

我愈做愈知道自己不是這塊料

很想逃跑 很想走

但還是把進用單交了出去

我好想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要我去跟外國人說話都好

而不是把我丟在這

也不告訴我要做什麼

卻期待著我能做好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