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終於放假了!!!

回去住的地方收拾收拾 結果提了四大包

一包是本來的東西 一包是寒假要唸的補習班講義 一包是想要穿的衣服 一包是筆電跟一些雜物

我又挑戰了一次我的騎車技術 哈哈

我的車車超強的 她總是能夠承載很多東西~

不過其實今天的東西 雖然有點多 比起之前算是a piece of cake啦~XD

我可是騎車載物小天后:P

有一個月見不到貓咪們了~ 開學再見面 應該會嚇死 哈哈

一定會長大吧


小查理玉樹臨風的樣子~ 他跳到我的櫃子上帥帥的站著


黛娜無敵可愛的 是漂亮的小黑貓!

不知道長大會怎樣

來個momo小時後與長大的對比圖吧XD


小時候真的無敵可愛的啦!

長大後的福泰momo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