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睡到中午XDDDDDD

本來是要去幫忙擺攤的 不過我太晚起床加上幫前一天夜衝沒回來的法拉赫的行李

所以快一點才到

不過有型男小寶跟型娘林看~ 我想也不需要我們啦 哈

之後一起吃個飯 我就去上課了(體會清大學生的生活 很酷吧XD)

走到哪都沒有我認識的人 不過還是接受很多人的注目禮 嗚

我真的有很格格不入嗎>.<

anyway 我上了經濟學原理 覺得老師很爛 應該是個新老師

光一個 資源有限欲望無窮的觀念講超久想不到適合的辭彙 有點可憐

不過上一節就走了XDDDD

晚上依然是跟大家吃個晚餐就回去了

這次多了很多依依不捨 唉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去新竹找大家了呢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我真的沒想過參加三校可以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