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晚睡 所以今天要理所當然的賴床XD

等到法拉赫來 然後去北埔 這次有比較大群

還有台客跟小捲跟荷心

荷心也是意氣姐 才不像小寶都跟正妹去約會:P

到了北埔當然要玩水 不過我們先去買林看正妹要的芋頭餅

然後到冷泉開始吃XDDDDD

台客說 林看叫他買 本來就要做好這種心理準備XD 不錯吃啦 哈

然後就去玩水了 還好我跟法拉赫都穿短褲

知道要玩水的菜虫跟任堡都穿長褲 真是莫名= =

不過我還真是膽小鬼 嘿嘿

一路就只能任人帶著走囉...

然後就溼答答了啦>"< 嗚嗚

不過玩水沒有溼答答就不算玩水了 還好有帶外套囉 而且沒有穿白色的衣服沒關係啦 呵

詩婷有點乾 一定是大家都捨不得噴濕她 人正真好~

哪像我都溼答答的(謎之聲:是因為妳都攻擊別人吧)

這時候就要說台客也是意氣哥 受傷+感冒還陪我們玩水!!!

結果第二天他就沒聲音了 囧

後來再老街逛一逛 遇到一個話超級多的阿姨 有點可怕 囧

然後我們就去了竹東夜市 遇到道緯跟閃光也是蠻妙的啦 這樣也遇的到

他閃光不錯正XD

我覺得我吃了很多東西 可是有人說沒有 哈

後來就去會辦打牌 拿牌後猜拳贏的決定玩什麼也是很酷

小寶一直猜贏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輸 哈哈

後來naomi他們來 幫任堡和菜虫想了很噁心的大冒險:P

我有錄影 之後再放上來 嘿

之後好像是我提議要玩梭哈的吧 會辦又有假鈔

就開始囉

任堡慘輸 哈

我倒是還好 一直到最後 我剩下3500吧 就說最後一場 玩到我輸

那時候也差不多兩點了

結果最後一場 我當然就全下啦

then 我牌面上給大家看的是 黑桃JQKA

這時候小寶就說 "如果小孩真的拿到同花大順...那這場應該就不能是最後一場吧..."

我本來還很開心的拿給法拉赫看說我底牌是黑桃10

小寶這句話一說出口 全部人當下都超毛!!!

好像冥冥之中告訴我們 你們最好不要把這當做最後一場.....

後來又玩了幾場都很正常 才離開清大

學生會辦到機車場的那一路上 我跟法拉赫都覺得超毛

所以就給阿堡機會了XDDDD

後來大家洗好澡就都睡了 四個人擠一間小套房也蠻酷的

結果因為有人說了鬼故事 害我又有點不敢睡覺 哈哈

愛聽又害怕XD

後來應該是五點半才睡吧 有人五點睡七點起床要家教

也是很厲害啦 我七點還張開眼睛說騎車小心咧 哈

所以這是有點毛的一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