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開校務會議 老實說蠻無聊的

不過點心跟便當不錯 還有水果XD

進了經費稽核委員會 不過沒有會計系的老師讓我有點傻眼 呵

結果是李陽明(應數系)老師擔任召委耶 囧

anyway 選完召委 我還是很有責任感的看一下接下來的議程

都跟學生沒有關係 我就走了 不過也兩點多了(九點就開始開會了阿)

又一個人撘車去新竹了 豪泰有電視 所以大家都在看星光大道XDDD

踏上客運的那一剎那 我告訴自己 我又開始做夢

到了新竹 就去了南寮

沒有一群人 就有不一群人的感受

所以可以躺在草皮上看星星 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說話

可以看不清楚前方 卻聽見海浪的聲音

可以不知道彼此的想法 卻沉溺於當下的感受

抬頭看星星 真的會迷失在這一片黑夜之中

已經飛機飛碟傻傻分不清楚了 哈哈

但是風實在有點冷 所以還是會清醒(笑)

從沒有人 到很多人 到沒有人

我都不知道身邊的景物是怎樣替換了 只知道星星依然眨呀眨的

我有忘記台北的一切嗎 也許有努力想要忘記吧 呵

後來呢 離開南寮

就洗個澡好舒服的看星光大道 哈哈

我覺得這節目其實不錯 不用太專心看 就放著當做在聽歌吧

不過我還是有專心看一下黃美珍跟梁文音啦:P

喝了一點酒 但是沒有醉 很清醒

原來我的酒量真的沒有那麼差 我只是很容易借酒裝瘋 呵 也不是裝的吧

原來喝了東西 身體裡的水就會變多 眼睛就會想要釋放

但是我還是沒有 我不想要哭 我不是來新竹哭的

我是來做夢 我要相信我是來做夢 不管這個夢它有多麼美好 它仍舊是一個夢

所以我要毫不在乎 我要忘記一切 我不可以哭

我要一直笑一直笑 我要相信 就算在台北 就算在政大

我也可以這樣 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