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清大 謝謝竹教大 謝謝你們讓我的暑假有個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七八月整整兩個月都在公司實習...超想出去玩的

有這四天 真的夠了 我可以毫無遺憾的開學!!!

謝謝辛苦的總籌小白 謝謝辛苦的總召小啾 你們都很棒

謝謝小寶 對妳的愛已經在告白文說了 就不講了:P

謝謝同小隊的兩位隊輔 瓜瓜和菜蟲 有你們才讓小隊感情這麼好這麼high

你們很棒 你們都很會帶小隊 甘拜下風阿 這幾天算合作愉快唄^^

謝謝活動強人 小捲 俊男 台客 王董等人 是你們讓活動更有趣 都沒有參與到事前的幫忙 真不好意思

謝謝high咖naomi和超可愛彤宣 是妳們讓我知道也有大正妹!!!!

謝謝附近小隊的隊輔 噓噓.毛毛.堂主 我一開始狀況外都抓著大家問東問西的 呵

謝謝任堡說我們到新竹會收留我們XD

謝謝攝影社立緯跟阿甘 應該有幫我拍的很漂亮吧XD 謝謝你們帶我喝酒 哈哈

謝謝教練 你讓營隊更有秩序

謝謝大王 你調的酒好好喝 而且我都不會醉 耶

謝謝阿南和法拉赫 沒有你們我今天就不會認識這麼多很棒的朋友(當然包括你們兩個也是很棒的朋友囉)

謝謝其他我沒提到的工作人員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XDDD

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 而且也真的很虛榮 因為大家都說我很可愛XD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