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從學生會辦起床後 就先跟小寶去收學生會費的地方

學生會的人很好笑 "一人一千二 救救腦殘會長" XDDDDD

後來跟小寶去水木吃飯 遇到小捲等人 還有小隊員咧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也挺開心的 不過我還是吃很少 囧

後來因為小寶有課 要先回去換衣服洗澡

我就跟詩婷獨自逛清大 本來想要做公車

可是實在不知道公車啥時來 我們又很優閒

就走路吧XD

默默的就走到人社院了 人社很漂亮 可是聽說很陰

而且我覺得裡面很涼 後來才知道原來沒有冷氣

可是我記得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裡面有冷氣好涼......(抖)

走下來的時候跟詩婷討論想要去看清交小徑 就遇到俊男跟閃光XD

俊男後來就帶我們去囉

後來俊男說我們可以去成功湖畔坐著聊天 所以就在那坐了一陣子

好多人在拍婚紗照喔!!!! 清大真的很漂亮 超想轉學的XD

之後詩婷說想去梅園 這時候遇到堂主

又幫我們指了路 可是梅園在施工... 有點可惜 因為看起來很漂亮

然後我們就回學生會辦休息了 果然沒睡多少又走了兩個小時

一下就想睡了XD 等到五點就開始找大家吃飯 想說最後再跟大家吃個晚餐再回台北囉

結果一吃就吃到九點 再跟詩婷去湖友會 一直到九點半多我們才去搭客運回台北

真的很捨不得啦 清大人都很講義氣 又很好相處 根本就不想回來阿XDDD

可惜他們都開學了 我們也還有事情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咧 可能是這週末嗎XDDDD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