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破值的時候 一群工作人員在外面

然後小白說 希望政大的能一起去 心裡就覺得好窩心:P

後來遊覽車出了一點狀況 阿南好像很生氣 嗚嗚 我也是無辜的嘛>_<

anyway 我是覺得小隊員方便就好 我們自己怎樣 都是小問題啦

而且就當作順便打發時間囉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就一起去了慶功宴 謝謝菜蟲載我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的行李 囧

可是你騎車真的蠻穩的啦 哈~

然後慶功宴我有努力要多吃一點 不過酒就喝的有點少了 有跟小寶乾了一杯清酒XD

後來 我們也捨不得先走阿 就留下來了

只能說清大人真的很講義氣 陪我們去夜唱!!!!!!

菜蟲還跟我再三確定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去XDDD 我知道你們都很累啦 可是還是拼了

心裡真的很感動 我有偷偷打電話跟阿南說 我覺得大家都是為了我們去才去的 很歹勢>.<

我記得 小寶唱很好 男女都可以唱XD 彤宣聲音超好聽的>///< 小啾也唱很好

小白跟大王是超強者 而且小白什麼都會唱

然後我為什麼要跟大王合唱兩次我期待阿 你們存心欺負我喔

我本來就唱的不好 還要唱高難度 然後我喉嚨又爛掉了 根本就一直分岔 囧

而且唱我期待好累XD 可是大王真的很強 整首唱完 佩服佩服

然後我真的不是故意一直拿mic的嘛 是你們都偷睡覺 我想要把你們吵醒 真的XD

回去的時候抽鑰匙 還好沒有女生抽到傳說中最可怕的那台車:P

謝謝阿甘載我回清大喔~ 還直接違規騎進去XDDD

到了學生會辦 我看到床就倒了XDDDD (其實我有整理一下才睡 真的)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再醒來人都不見了

然後詩婷跟小寶睡我旁邊XD

然後就這樣睡到了十二點

[以下再來待續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