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九華山莊 一直到換營服之前應該大家都把我當小隊員吧XD

第一次見到瓜瓜 覺得很可愛XD

然後就到了烤肉時間 然後瓜瓜跟菜蟲都去準備營火晚會了

我就一個人帶小隊 可是大家自己很開心的烤肉

不過我還有一邊看素食桌的狀況... 老實說 應接不暇阿

總之在一團亂中結束了烤肉 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因為我吃不下了XD)

然後就營火晚會了~ 然後就是我期待很久的跳舞!!!

土耳其之吻!!! 我期待超久 但是為什麼版本不同 害我重新適應= =

但是 爽 我還是愛土耳其之吻>///<

跳了一個晚上的舞很爽 每首都學起來很厲害 哈哈哈:P
(學舞的速度依然很快的我 我都是在教學的時候就全部學好了)

然後就慶生時間 這梗真不錯耶 可惜我不是九月生日>_<

然後吃宵夜 大家聊天玩遊戲~ 就跟平常的營隊一樣囉

所以第一天就結束了 不過也蠻晚的 好像12點多吧

然後一點開總檢開完就兩點半了

工作人員很可憐 住很爛 洗澡間又很少

我跑去看小朋友還沒睡(在看星光大道...) 就跟他們借洗澡間囉

然後讓詩婷先洗 我跟著看星光大道:P

洗完澡 又跟阿南還有攝影社的人聊天....

結果四點半多才睡 隔天六點多起床....

[以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