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參加三校迎新 一開始是因為議會的夥伴都去了

想要跟大家變更熟 所以我也去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只剩下我跟詩婷跟阿南 害我很囧

因為我多想要出去玩阿 結果居然要去帶營隊XD

而且 我沒有認識半個工作人員阿 除了阿南跟詩婷

而且這時候我跟詩婷完全就是不熟只見過一次面= =

所以事前就先加了同隊隊輔菜蟲和瓜瓜msn

還好菜蟲是隊輔長 所以我的事前準備都靠他了

雖然我寫好的細流忘記帶... 本來打算補習的時候把細流看一看 小隊員名字背一背的說...

對! 我營期當天早上還去補習 然後補完習就自己坐車到了新竹 酷吧XD

然後到了新竹 菜蟲來校門口接我 接著就去了學生會辦

就見到了一些清大的人(都是男生.........)

然後去小吃部等學員們 (想到了 我這時候見到小寶的 小寶好帥>///<)

然後就坐車去了九華山莊....

[以下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