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到了小樽運河

其實那裡也沒什麼

就是景色很美

而且一定要右邊是倉庫那個角度才美喔!!

然後就去了北一硝子館跟音樂鐘物館跟銀鐘咖啡館那條街

先在銀鐘咖啡館喝咖啡

然後在逛那條街

北一硝子館是很有名的玻璃細工展示中心

玻璃產品精緻又可愛

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因為會破XD

音樂鐘物館則是有很多音樂鐘

各式各樣的喔

當然也有兩個合起來的 玻璃音樂鐘

反正就是超棒的

然後就去免稅購物(今天一直在逛 真爽:P)

不過這就沒什麼好說的啦

之後就去了赤磚舊街道廳

這是巴洛克風格喔

然後就是在車上看看札幌市區

也有經過百年時計台

不過沒有辦法下去照相就是了

然後就把我們放在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是在馬路中間

很長喔

不過我們是要去大通公園的下面--地下街逛:P

可是地下街沒什麼 跟台灣的差不多

我就跟媽咪研究地圖

跑去了附近的狸小路!

(其實那附近有mister donuts~)

狸小路很長一條

而且很好逛:P

我跟媽咪也有去狸的神社拜拜

不過不知道怎麼拜 就學卡通裡的方式XD

就是丟錢下去 然後拍兩下 然後敲一下鐘

也有用水澆狸神 然後摸摸他的頭 摸摸他的肚子

我還抽了籤 只是看不懂XD

雖然很想照相 可是又覺得神社應該不能照相

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就去了登別地獄谷

登別也是北海道有名的溫泉區喔

那邊可以聞到很濃的硫磺味

可是又很怨唸我不能泡溫泉阿阿阿

晚上因為不能泡溫泉

就到溫泉街去逛

剛好碰到他們的祭典喔(8/27.8/28)

祭典一開始是很多日本人抬著神整條街走(有好幾個神)

我在小丸子看過這段劇情耶

親眼看到覺得好有趣

然後就是太鼓表演

然後就大家戴著那個面具然後跳舞(我沒有下去跳 我只是在旁邊逛街XD)

明天的話還會有花火大會(就是放煙火啦)

只是明天我們就不住在這了XD

反正就很幸運嚕 剛好碰到熱鬧的祭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