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就去了最令我期待的地方---富良野-富田花園

真的是名不虛傳

花超多超美的

雖然已經過了薰衣草的季節

所以無緣看到一整片薰衣草

但是其他花比起薰衣草可是一點也不輸喔

有五種花拼成的採紅地毯

也有努力微笑的向日葵

真是完全謀殺相機的記憶體阿!!!

在富田花園

看的很高興 (花真的超美啦)

吃的很高興 (就是傳說中的薰衣草冰淇淋 雖然我不應該吃還是吃了 超棒!)

也買的很高興 (這裡就是我跟我媽敗最多錢的地方啦:P)

真的很棒

中午在花人房舍吃完之後

又去了彩香之里

比起富田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可惜有一點小雨

後來去拓真館

只能驚訝

為什麼同樣的美景

真正的攝影師可以拍得如此真實

真的很強

之後就到了新榮之丘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北海道景色美歸美

但為什麼這塊地方會出名

因為站在這 望向四面八方

不管哪的角度 360度繞繞繞

怎麼看都美 但又都是不一樣

真的會很捨不得離開那裡呢

而美瑛車站就比較普通了

不過我們有看到火車喔!!!

晚上住在定溪山

有名的溫泉區

可惜我不能泡

不過我還是穿著浴衣睡喔:P

--
第二天的相片超級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