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吃蜜糖土司~

但又沒時間去排dazzling

就選擇了這家也有蜜糖土司的chin chin cafe!

相約的那天  白天天氣還不錯 下班走出公司  才發現外面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大雨阿....

所以門口就沒拍了 坐下來之後也一點都不想要走動

因為褲子跟鞋子都溼透透~

就只有在座位上簡單拍了幾張圖

四周 四周 四周

算是輕鬆舒服  簡簡單單的環境

廁所也還蠻乾淨

menu是很純潔的白色

menu 

整個fu就很適合女孩子三五好友來吃下午茶聊天~

但因為是相約晚餐時間

所以實在是不想要只吃甜點

我們就決定點一個鹹的一個蜜糖土司囉

by the way~ 低消是一個人一杯飲料

 

我選擇的是哈密瓜冰淇淋蘇打

哈密瓜冰淇淋蘇打 

我很喜歡哈密瓜的清甜搭配蘇打在嘴裡躍動的感覺

再加上一球冰淇淋~

就很女孩子的一道飲品

小金魚點的是OREO巧克力奶昔

oreo巧克力奶昔

巧克力冰沙上搭配著oreo和脆迪酥

繽紛的感覺  適合童心未泯的女孩 

繽紛~而不失甜美

oreo巧克力奶昔

主餐的部份

我們點了黃金線蝦蔬菜捲餅

黃金線蝦蔬菜捲餅 

捲餅很清爽~

裡面的蝦也不錯吃

薯條大推薦!!!  是那種酥酥脆脆又不會太油膩

再加上一點沙拉

點這道 其實只是想吃點鹹的 不想要一直都甜的

不過算是有驚喜!

接著就是最令人期待的蜜糖土司啦!!!

我們是點經典巧克力蜜糖土司

(從上往下拍)

經典巧克力蜜糖土司(從上往下)

(從側邊拍)

側面

香蕉摔倒了:p

香蕉掉了XD

跟手一樣大耶!XD

巴掌大的土司XD

相當華麗的一個蜜糖土司

因為是第一次吃到蜜糖土司 所以對於外表覺得相當的驚艷!

但我個人還是相當不滿....為什麼巧克力要香蕉!!!

menu上面也沒說有香蕉阿   我超討厭香蕉!!!!!!

很努力的避開任何可能有香蕉味的地方...

我只能說外表給我的驚喜遠大過於他吃起來的感覺...

大土司切開裡面還是土司XD

土司配上巧克力 還有一點栗子吧 (還會栗子香蕉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個人覺得土司上面那個冰淇淋很不錯~

土司沾著冰淇淋其實不會太甜耶

結論是 相當中看的一道甜點:p

最後被我們吃成這樣.....

殘骸:p

兩個人share實在還是有點太多太甜膩了...

應該適合更多人吧....

而且我在最後還是很衰的吃到一口融有香蕉味道的土司......

(然後我就整塊吐出來了)

但整體來說 算是我下次還會選擇來的一家店囉~

排不到孫芸芸的dazzling  可以考慮來吃chin chin啦!

 

Chin Chin Cafe 蛋糕甜點專賣店
開業時間 :2010-09-01 電話:(02)877366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