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 張開眼睛 看到外面的太陽

喔 我真是太開心了 是個超好的天氣

所以 就一點也不賴床的興沖沖爬起來哩 <-好像小孩子唷:P

第一站 就是太魯閣啦   民宿老闆說大概一個小時會到

我們半小時就到了說XD  不是我騎車的 所以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P

但是 去的路上 有牛有牛有牛耶!!!!!!

太魯閣的牌坊

太魯閣到了!!!(拍這張的人很專業,根本就是負責拍照的嘛) 

好天氣加上好風景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藍天好像畫的喔

長春祠

那裡是長春祠 一山還有一山高

到長春祠了

 這裡就是長春祠了

水超清的  都看不出來有水XD

 聽說他在洗手,可是感覺很像沒有水(是因為水很清啦)

遊客中心

 太魯閣國家公園

我真的有來太魯閣唷XD

 小孩到此一遊

砂卡噹步道

 砂卡噹

布洛彎   到布洛彎真是歷經波折  我們還騎到差點沒油  趕快出去加油

再重新進來  到布洛彎要經歷重重的大彎道  還蠻陡的

還好沒有下雨 不然超危險的

 布洛灣就是上去要經過很多很多大彎的地方XD 看到這種房子心情就覺得挺好的

與陪伴我們上山下海的車車合照

 陪伴我們跋山涉水的小車車

之後 我們就離開太魯閣哩 然後 就開始下雨了= =

離開太魯閣的下一站是七星潭  騎到一半發現有一個指標要左轉是往七星潭

結果那段路大概騎了20分鐘以上吧   根本就是一個超荒涼的小路

還好我們前面是一台遊覽車  不然  我猜我們會回頭吧

因為根本不知道那會到哪裡阿

還好指路標沒有騙人 真的到了七星潭

 騎來的路上很偏僻 又下超大的雨 

而且在騎的時候既荒涼又下雨  怪可怕的

還好到七星潭 又變回好天氣了!

離開七星潭 先到了附近的七星柴魚博物館

裡面超級香的!!!!!

我好像跟這個版子不太搭 菜虫整個超適合 柴魚伯 曼波嬸 

離開七星柴魚博物館之後   就回到市區囉

來到了算是花蓮遊的最後一站吧 就是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這是蔥油餅街  這條街應該有五家以上蔥油餅

這裡有很多家蔥油餅店

這家才是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只有這家要排隊XD

 但是只有炸蛋蔥油餅在排隊

炸蛋蔥油餅本人  看起來很普通

 這就是炸蛋蔥油餅本人

但是 咬開就會看到蛋蛋蛋   你看蛋黃都要流出來了耶~~

 蛋汁要流出來了啦  

吃完炸蛋蔥油餅之後   我們就帶著行李來到了花蓮火車站

花蓮火車站跟台北比真是太悠閒了 

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兩個人的收穫XD 

兩個人買了滿滿的三袋XDDDDD  沒辦法 我超愛吃麻糬跟花蓮薯花蓮芋的   花蓮真是我的家XD

最後還是要在火車上依依不捨一下囉

在回台北的火車上了 花蓮掰掰 硬是要跟花蓮來個合照 我比較沒有手震!

還有火車便當也一定要吃一下的

台鐵便當 便當內容

最後一張  就是   坐我們前面一直轉頭過來的小妹妹

坐在前面的小妹妹一直偷看我們 

兩天一夜的花蓮遊結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