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經理不在 可以繼續打遊記了XD

離開東華後   去了一下黑輪的住處  因為他本來是要去打球 結果被我們call來:P

所以他要換一下衣服  

花蓮的套房 比我想像中的還貴說......

不過真的是一眼望去   都是草原XD

接著下一站是鯉魚潭!

又回到鯉魚潭了 因為...  想要看螢火蟲

可惜天公不作美  螢火蟲都躲起來了

照了張晚上的鯉魚潭

夜晚的鯉魚潭

也幫菜虫跟黑輪合照一張

黑輪是好輪!!! 

離開令人傷心的鯉魚潭(因為沒有螢火蟲QQ)之後

就回到市區

第一站是  自強夜市 

到了自強夜市之後

黑輪說他很久沒來市區  所以要去買東西  就先不陪我們

我們就去買了有名的"第一家烤肉"  拿了號碼牌  居然還要等將近20個才輪到我們耶

接著就去吃老闆推薦的鮮肉湯包  價錢不到鼎泰豐的五分之一吧 也不錯吃

吃完鮮肉湯包  去拿了我們的烤肉

黑輪回來了 將將將

而且  黑輪帶著黑輪回來了(誤)

不是啦 黑輪帶著提拉米蘇回來了!!!(大驚)

好開心唷 黑輪真是個貼心的好輪~

接著我們就帶著烤肉去吃棺材板

我們是吃奶油蟹肉口味的  不過觀光客我們 居然都忘記要照像 所以這裡都沒照片XDDD

棺材板跟台南的很不一樣耶  但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台南的味道了   所以也無從比較囉:P

棺材板店裡還有喝到飽的飲料 有紅茶跟奶茶  挺不賴的 

在這吃完棺材板跟烤肉之後  我是已經飽嘟嘟了

菜虫也還ok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   南濱夜市XD 

一天跑兩個夜市 酷吧:P

南濱真的是玩的比較多耶

坐在南濱海岸聊了一下天  後來看到原住民舞蹈表演 雖然有點虛:P

因為都是店家的人出來跳

反而沒有在舞台上跳的一些店家(在舞台下自己跳起來)跳的比較好說   他們是不是分兩派阿XDDD

在南濱夜市玩了射氣球跟套圈圈   黑輪太誇張 哪有人射一箭可以破三球的= =

套圈圈 就 莫再提.....XD  奇怪 我小時候都套的到阿......

還玩了投籃機 可是他的投籃機好爛 我一直看著我的球投進 然後分數沒有動= =

所以我連第一關都沒有過  嗚嗚   我比較懷念之前玩過一台投一球可以得兩球分的:P

離開南濱夜市之後 我們又回到自強夜市

買了大腸包小腸和一家也滿有名的果汁  我們買了草莓蘋果  真的蠻濃的耶  又不貴(跟台北比...)

之後就帶著這些食物跟提拉米蘇回到民宿囉

關於民宿的文章我重新發一篇好了

第二天的行程也就待續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