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一大早就起床了  六點半吧 

戴上隱形眼鏡  連妝都沒化就出門了

為的就是~~ 我要出去玩囉!!!!

七點45左右到了台北車站, 結果我們想要搭的班次居然沒位子沒位子了QQ

後來只買到8點半的票, 比我們預計到達時間還晚了一個小時說

錯估了星期五早上到花蓮的人數了XD

不過 因為還要等半個多小時的車 我就很奢侈的去買了麥當當的鬆餅當早餐:P

在火車上囉~~~(聽說我在火車上開始化妝 哈哈)  搭火車都不會暈車耶  真好

在往花蓮的火車上囉 

11點到了花蓮  結果我們前站後站傻傻分不清楚

就不小心從前站出去  還讓在後站等我們的民宿老闆繞到前站來接我們真不好意思^^"

所以就先去租機車  再回民宿去研究行程XD

從民宿出發要去玩 已經中午了

所以第一站就是   吃!!!

首先來到公正街包子店

公正街包子店

真的是超便宜的耶

好便宜唷~

而且包子好大一顆說

小籠包來囉(哪裡小了。。。)

下一站是  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超酷的  他店裡只有賣扁食湯這樣東西  也沒有分大小碗

總之就是 只有這樣東西 60元  點菜就只是看你要幾碗而已

不過 吃了這兩樣有名的食物之後  就覺得.....

他們好像都是便宜又大碗...  但要說好吃... 我是覺得soso耶....

吃飽了就可以出去玩囉

玩樂的第一站來到了 銅門(慕谷慕魚)

依然是在銅門(慕谷慕魚) 

這裡是保護區  要進來還要先在入口的派出所辦入山證

一天只開放六百個人進來   所以水才能這麼清吧!

在辦入山證的時候  警察是個原住民 

他看我是台北人  還問我  妳有沒有童年  妳有沒有記得妳的童年在做什麼

老實說 當下我還真說不出話  我的童年在做什麼  我能想到的 是去公園玩  還有上不完的才藝班......

警察杯杯說  他們花蓮的小孩子  都很開心   每天都在接觸大自然

老實說 我好羨慕阿   我一直都很嚮往那樣的生活呢....

所以就從另一個方向拍 進來還要申請入山證 一天只開放600個名額

不過 後來有一個白痴看到了一座橋   就嚷嚷著一定要拍合照

所以就勉強幫他拍一下了   要知道   真正的清流是不需要拍這種照片的....(菸)

有人說這個一定要合照一下 

離開銅門  天氣狀況也愈來愈差   去了一趟鯉魚潭  可是還是一直下大雨

後來 天氣狀況+時間不足  我們就取消了更往南的行程 到了東華大學

因為覺得這件外套+牛仔褲的背影很好看,就硬要背對XD 

到了東華  菜虫就call了他的同學 黑輪

於是我們就獲得了地陪一名XD

黑輪帶著我們騎車衝進東華(從正門失敗 後來繞到側門就成功哩XD)

停了車後   就進東華逛一逛

天阿,這居然是一間大學 這居然是圖書館 整個就不像學校嘛 怪不得會變成觀光地

你說   這哪裡像個學校了!!!  根本就觀光地區嘛!!!!

然後

我要

工作了

所以

下集待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