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像好今天了 都是一大早

就聽到因為某人的事情 又惹得整間辦公室不開心了

憑什麼別的單位的主管(其實也沒有到主管程度) 一直管我們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一大早 張開眼睛 看到外面的太陽

喔 我真是太開心了 是個超好的天氣

所以 就一點也不賴床的興沖沖爬起來哩 <-好像小孩子唷:P

第一站 就是太魯閣啦   民宿老闆說大概一個小時會到

我們半小時就到了說XD  不是我騎車的 所以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P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了 經理不在 可以繼續打遊記了XD

離開東華後   去了一下黑輪的住處  因為他本來是要去打球 結果被我們call來:P

所以他要換一下衣服  

花蓮的套房 比我想像中的還貴說......

不過真的是一眼望去   都是草原XD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號一大早就起床了  六點半吧 

戴上隱形眼鏡  連妝都沒化就出門了

為的就是~~ 我要出去玩囉!!!!

七點45左右到了台北車站, 結果我們想要搭的班次居然沒位子沒位子了QQ

後來只買到8點半的票, 比我們預計到達時間還晚了一個小時說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0 Mon 2009 16:25
  • 花蓮

就突然 去了一趟花蓮

為什麼是花蓮 其實我不知道耶

對阿 為什麼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景氣嚴重到 最缺人的事務所都人力凍結了

原本想要先去電審面試看看的我 線在連進一般審計可能都有問題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放假了!!! 是連補習班都放假喔

超開心 哈哈

天知道我期待這個假日多久了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難得的八點進辦公室捏

這樣會不會寵壞經理

以後就規定我們八點半以前要到了QQ

克勞蒂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